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驱动器自行解决堵塞问题

智能驱动器自行解决堵塞问题

诺德将在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3号厅218号展台)上展示其PLC智能驱动器。驱动器的功能较为齐全,可以在客户应用中执行相关的控制序列。

这些驱动器具有多种传感器接口和广泛的诊断以及过程控制功能,可以对堵塞情况进行检测,在许多情况下都能独立恢复正常运行状态。这大大提高了系统可用性,并降低了维护需求。如果驱动器能够通过重复改变电动机速度和方向来移除障碍物,比如管道堵塞,那么随后电动机就可以恢复正常运行。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则变频器可以向控制级系统上报故障信号,并且有可能启动回退程序,比如利用其它联网驱动装置对旁路进行解锁。任何类似措施都可以通过单独的编程来实现特定的程序应用。这就为用户提供了独立操作智能工厂和机械装置(比如分拣机、分配和包装系统、单泵或泵机组、破碎机或螺旋运输机)提供了可能性。同时,这也确保了最佳的自动化网络集成。PLC变频器可以对包括诊断在内的、多功能的上级控制器驱动和应用数据进行预处理。诺德集团可以提供低维护、多功能的分布式驱动电子元件,这些电子元件具有非常高的电磁兼容性,适用于功率最高可达22 kW的同步和异步电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 | 散装物料行业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