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在印度蓬勃发展

诺德在印度蓬勃发展

诺德传动设备有限公司(NORD DRIVESYSTEMS)已经承诺将向其印度子公司投资4500万卢比(约60万欧元)的资金,以满足该子公司的业务拓展需求。这些投资将用于在印度浦那市诺德传动设备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NORD DRIVESYSTEMS Pvt. Ltd. )的工厂新建一个服务区。

该工厂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车间面积,每年可以生产超过24,000台驱动装置。自2005年以来,公司累计向印度次大陆的客户交付了超过10万台的减速电机。快速的交货时间和服务是持续保持区域客户满意度的最重要的举措之一。新扩展的服务区将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技术人才队伍,这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而言至关重要。此外,诺德公司还推出了一系列的车辆服务计划:这些车辆可以为本地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甚至还可以提供相关的业务培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 | 散装物料行业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