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诺德全新多功能即插即用型分布式驱动器

诺德全新多功能即插即用型分布式驱动器

诺德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NORDAC LINK系列现场分布式系统。这些新型交流矢量驱动器和电机启动器正处于现场测试的最后阶段,预计将于2017年初投产。

应用于电源、通信、传感器和执行器的编码接插件可实现快速、安全的安装调试。其LED灯可指示开关状态、操作模式和信号状态,以便操作人员在现场直接诊断错误。设备的维护和控制开关有效简化了出厂维护和系统设置。NORDAC LINK驱动器使配置变得更加灵活,特别适合输送行业,以及其它机器和系统应用。从支持旋转编码器到制动管理,再从PI控制到顺序控制等集成功能均可以通过集成式PLC来实现。该驱动系统还拥有较高的过载能力,能非常精确的控制异步或同步电机,即使当转速为零时,也能可靠地传递全部转矩。此外,驱动器提供了各种监控功能以保护电源、电动机以及从动装置。电源可通过菊链方式从一个电机连接到下一个电机,从而显著降低了布线工时和成本,特别是在拥有数百个驱动轴的复杂应用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强强联合,诺德为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标杆项目提供定制化驱动系统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