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i-SUN Alliance推进印度智慧城市和物联网建设

Wi-SUN Alliance推进印度智慧城市和物联网建设

2016/12/21 9:20:00

美国加州摩根山丘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致力加快Field Area Networks(场域网络,简称FAN)和物联网普及的企业组成的全球性联盟Wi-SUN Alliance今天宣布,针对印度的IEEE 802.15.4u物理层无线射频(RF)规范互操作性测试大会取得成功,证明了IEEE 802.15.4u对Wi-SUN FAN规范的适用性。Wi-SUN FAN是一项先进技术,适用于先进计量基础设施和配电自动化等公用设施行业应用,以及街道照明、交通管理和其他城市基础设施等智慧城市应用。

全球性联盟Wi-SUN Alliance今天宣布,针对印度的IEEE 802.15.4u物理层无线射频(RF)规范互操作性测试大会取得成功,证明了IEEE 802.15.4u对Wi-SUN FAN规范的适用性。

Analog Devices、Landis + Gyr、Procubed,Renesas和Silver Spring Networks等联盟成员企业出席了本次大会,采用当前在印度频段上运行的产品,对多厂商互操作性进行了演示。本次测试大会由德国莱茵TUV集团(TUV Rheinland)在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无线测试实验室(Wireless Test Laboratory)主办。下一次互操作性测试大会将确立认证测试规范和认证计划的推出。

Wi-SUN Alliance主席Phil Beecher表示:“Wi-SUN是印度互操作无线网状网络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Wi-SUN Alliance对实现多厂商互操作性的承诺将打造出更多在数据传输速度、性能、稳定性和安全性上均有所提升的产品,为整个印度的智慧城市建设和物联网部署提供更大支持。”

Wi-SUN Alliance将把IEEE 802.15.4u作为Wi-SUN FAN规范在印度的物理层。Wi-SUN FAN规范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公用设施和市政单位通过基于IEEE 802.15.4g的无线网状网络进行可互操作、多业务和安全的IPv6/6LoWPAN通信。支持网状网络的FAN可提供弹性、安全且低成本的连接,覆盖性能极佳,适用于从人口密集的城区到乡村地区等不同地形环境,将增加额外基础设施的需求降到最低。

Wi-SUN Alliance简介

Wi-SUN Alliance是一家由行业领先企业组成的非营利性联盟,其成员致力于基于IEEE 802.15.4g标准、可互操作的Wi-SUN无线解决方案的认证及全球推广,用于智能公用设施、智慧城市及其他基于开放式全球标准、需要稳定的FAN功能的物联网应用。Wi-SUN Alliance的成员资格向所有业界利益相关者开放。详情请访问:http://www.wi-sun.org/ 。 

Wi-SUN Alliance和Wi-SUN Alliance图标均为Wi-SUN Alliance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