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行业盛会召开,普传科技再次当选变频器分会副理事长

行业盛会召开,普传科技再次当选变频器分会副理事长

2016年12月18-19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天津召开,中电协副会长方晓燕出席会议并祝贺并就十三五电器工业发展、中国制造2025等发表讲话。

会议由第二届副秘书长董天舒主持。第二届理事长仲明振做题为“发扬工匠精神,铸梦中国制造2025”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十二五变频器行业成就,二届理事会主要工作回顾。会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中国电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工作条例》,会议投票选举出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36家单位为第三届理事单位,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晓斌先生当选第三届理事长,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传动部总经理秦政、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杰等13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天津电气传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传动工作总经理王洪庆当选秘书长。

章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工作目标,为行业规范发展,加强标准化体系建设提升质量品牌信誉等做出应有的努力。

会议还表彰了第二届先进会员单位,普传科技等获“2012-2106年先进会员单位”殊荣。

共有80多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本届大会。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做了“变频器绿色评价”的专题介绍,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新建的天津电气传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作为新一届副理事长单位和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技术专家委员会成员,普传科技将立足发展“智能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高品质的变频技术产品和电气传动解决方案,为中国制造2025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