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松下电器发布超小型光电传感器 EX-Z

松下电器发布超小型光电传感器 EX-Z

基本信息

小小体形独占鳌头No.1 ※截止2015年4月,据本公司对内置放大器的光电传感器展开的调查。

特点

超小尺寸体积比※约削减50%

※与EX-10系列相比

采用无引线焊接贴装的新型半导体封装技术,实现超薄※3mm机壳。即便是过去只有光纤头才能安装的狭窄空间,而今也可轻松自如地装入。同时,内置有放大器,无需另外安装放大器,可节省空间。 ※截止2015年9月,据本公司对内置放大器的光电传感器展开的调查。

微小物体的检测

无狭缝罩检测出ø0.3mm的微小物体 [EX-Z11□]

在传感器的本体前面内置狭缝罩。另外销售的产品中无狭缝罩,也实现了业内最小尺寸※ø0.3mmの的检测精度 ※截止2015年9月,据本公司对内置放大器的光电传感器展开的调查。

可远距离检测出ø1.0mm的微小物体[EX-Z13□]

由于采用“高亮度四元素红色LED”,投光量长期稳定,光量也得到提高。虽然尺寸超小,但是正面/侧面检测型均可在500mm的远距离检测出ø1.0mm的微小物体。同时,因为也能特别清晰地看见光点,可轻而易举地进行检查位置的确认。

适用于各种场合

耐弯曲电缆型 全机型系列阵容

全机型都备有耐弯曲电缆类型,并且耐弯曲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顾客可根据不同的用途加以选择。客可根据不同的用途加以选择。

同时,标准型的导线直径继续保持ø2.0mm电缆外径,比EX-10系列变得更细,电缆的布线轻松自如。

保护结构IP67 因采用保护结构IP67,即使是会溅到水的生产线也尽可放心。

同时,传感器安装支架及螺丝,均备有不易生锈的不锈钢制产品配件。

注意: 如果在检测过程中淋上水,有时会检测到水。

选配件

安装用支架更加丰富!

安装用支架也更加丰富,包括便于穿透墙壁进行检测的背面安装用垫片(1种)及传感 器安装构件(3种),拓宽了传感器安装的幅度。

用途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