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明阳电器为华能罗源电厂项目进行产品培训

明阳电器为华能罗源电厂项目进行产品培训

2016年12月7-8日,华能罗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李向东、洛冠等电气工程师一行10人到明阳电器进行低压开关柜培训。明阳电器特安排技术支持讲师为客户进行了理论培训及实际操作培训。

据悉,今年年初,明阳电器中标华能罗源电厂新建2×660MW工程的380V开关柜集中采购招标项目。该项目采购明阳电器470多台低压开关柜,合同金额2646万元。该项目第一批产品于12月初发至现场。

为了更好地了解该柜型的性能特点及掌握现场运行、后期维护的技能,华能罗源电厂特意安排后期运维人员到明阳电器来进行理论培训及实际操作。明阳电器集团市场技术支持部聂菲菲、质量部张海波作为讲师对此次理论培训及实际操作进行了授课讲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