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齿条安装新方式

齿条安装新方式

在最短的时间内安装抗过载齿条

无需钻孔,无需铲凿,定位毫无困难,没有无法到达的死角 - 威腾斯坦阿尔法新的齿条安装方式使工作容易很多。安装工具包由一个特殊的销和套组成,只需一个艾伦内六角扳手和一把锤子就可组装使用,可将安装时间从半小时或45分钟减少至不超过一分钟。 齿条也可以非常快速方便的进行替换。

钉钉子的工作基础是源自1918年出版的DIN 1,最先的德国标准,现在这种连接原理可改进机器组件的定位精度并在过载时保护它们,在应用中涉及齿条时,过载保护尤其重要,因为在高负载时要防止齿条下滑,避免发生事故或其他紧急情况,而下滑也可能会让两根齿条无法对齐或出现周节误差,而导致整个齿轮齿条驱动系统的失败。因此在重载轴上,固定齿条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新型的安装方式可对齿条系统进行有效的过载保护。

在装配工作中铲凿总是不受欢迎的,因为他们很难控制并具有破坏性。 威腾斯坦阿尔法的创新型齿条安装方式是在市场上首次出现的,解决了客户要求快速和简单安装的需求。这种新的安装方式为机器制造商提供了许多优势: 替代了钻铰孔这一非常耗时的过程,而使用了创新的驱动销,这种两件套组装解决方案可提供安全的和完全无屑的连接! 在机床上的孔可以在制造组件时加工 - 只需通过一个固定孔来设定。由此可节省非常多的时间:相比于传统方式的3540分钟,现在不到60秒就可以安全固定每根齿条,并且齿条容易拆除,可重复使用,也就是说可以快速替换和修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 卫生设计的伺服执行器:axenia value

威腾斯坦推出新一代的高功率行星齿轮箱,连接工业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