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F25位置传感器用于近海石油钻机

倍加福F25位置传感器用于近海石油钻机

倍加福F25位置传感器用于近海石油钻机


任务


近海石油钻机上使用的液压传动设备基于简单的作用原理﹝参阅图1﹞,BESI希望使用非接触式阀位传感器,符合本质安全防爆要求。传动设备针对各项用途进行专门设计。阀位传感器安装在坚固的金属外壳内,保证系统抵御海洋上严酷的工作环境条件。


图1:液压传动设备带襟翼


解决方案


BESI选择Pepperl+Fuchs提供的PL3-F25-N4-K型传感器。NCN3-F25-N4带有两个NAMUR传感器,预装在电路板上。与电缆夹的电气接口也设计在线路板上。线路板中间设计有开口,以安装BT-F25-0感应附件。整个传感器系统通过ATEX Category 2G﹝1区﹞认证。


图2:打开传感器外壳﹝已拆除表盖﹞带电缆密封套


客户受益


此传感器系统与BT-F25-0感应附件配合使用,组成符合应用条件的解决方案。整个系统全部装配完毕,整机交货,便于客户开箱后连接电缆﹝参阅图2和图3﹞;不需要其它导线夹或端子。除了阀位传感器外,液压传动设备受开关装置机柜中的电磁阀所控制,设备上还安装液压控制接口。



图3:传感器电路板整合在驱动器外壳内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