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丰炜【新世代】控制器VS系列VSM-32MT-DI 可编程控制器

丰炜【新世代】控制器VS系列VSM-32MT-DI 可编程控制器

2016/12/23 14:29:52

广受好评的台湾丰炜【新世代】控制器VS系列,现在又增加了新的成员,它就是VSM-32MT-DI。顾名思义,-DI的后缀,标明了接线采用先进的IDC排线,这种方式节省配线,简化工艺,美观大方,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亮点:高可靠度连接器机型,安装、维护皆便利

最正确的控制盘配置方式。将故障风险较高的部分(诸如 AC 电源回路、负载驱动回路等)移到核心控制器PLC 的外部,形成双重保护机制,藉以打造高可靠度的控制系统。

采用连接器连接外部回路,可以降低安装工时、减少配线错误、提高工作效率。当控制器发生故障必须维修更换时,连接器快速拆装的特性,更可以避免错误、提高效率。

产品特点:

接线采用IDC排线,节省空间,降低故障,安装简单,维护便利。

主机内建RS-485,支援Computer Link,ModBus等多种通讯协议。

特色的扩充卡机能,可搭载DIO、通讯及特殊功能卡,多元组合更具竞争力。

4点200KHz(可1M)高速脉冲输出,4点200KHz(可1M)多功能高速输入,多种位控功能。

多功能记忆卡,655360 Words 大容量,集成密保ID功能,充分保护智慧财产。

新版编程软件Ladder Master S,指令更丰富,支援通讯表格,工程项目更自如。

行业应用:

适用于各种定位控制系统。诸如,贴标/套标机、点胶机、薄膜贴合机、弯管机、裁断机、棒材送料机等,各种需要配合伺服/步进马达执行精准定位控制的产业机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