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MRS评选∣年度最佳,您选哪家?

CAMRS评选∣年度最佳,您选哪家?

2016/12/23 16:27:33

这是一个跨步的时代:工业自动化正在跨越,工业控制、工业互联、工业软件都向工业智能化进化迈进,并已留下清晰的足迹。

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应运而生的新产品、新技术及新应用层出不穷;扬帆远航的领军企业、领袖人物及领创模式都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这是一个高产的时代:无论国际品牌还是国内品牌,无论何种行业,面向智能制造市场所推出的解决方案灿若繁星,不计其数。

这是一个正能量的时代:政府为推动智能制造费尽心血,您要问我工信部全年共出台了多少政策,小编一时还答不上来,且得去数一阵才行。

快、准、有时带点小狠,我们改变了时代,时代也在潜移默化般影响我们,影响整个制造业。想必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颗闪亮的星。那么,你的那颗,到底是谁?我好想问你却又难以启齿,那么,现在好啦,透过我们gongkong®一年一度的CAMRS评选,我们就能知道。

CAMRS’s show time begin!

gongkong®每年其实都会策划、组织上述的评判活动,也就是我们的CAMRS年度评选,而本年度的评选现在已经正式启动了!

今年已经是第15届,艾瑞巴蒂请跟我念一下全称:

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

谢谢,鼓完掌的你们一定想知道内情。

作为你们心中的天使,打入内部的情报员

就从奖项设置、评选方式及评选时间来跟大家安利下。

拿走不谢

奖项设置—— 事实上,我们每一年的评选都会做出新的调整,以适应时代的变化(。今年,我们将奖项的类别从四项增加到了五项,分别是:人物类、企业类、产品类、应用类、新闻类,亮点在于应用类,凸显了我们对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关注。奖项从来多多益善,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评选方式—— 本年度评选将由用户网络投票、微信投票、专家评选、工信部电子情报所科技成果评价中心评定,综合得出结果。

PC端投票方式:点击网址:http://a.gongkong.com/zdhnh/Px2016

微信投票方式:只需进入“工控网”公众号,右下角找到“年度评选”即可参与投票。

评选时间 ——用户网上评选:2016年12月19日-2017年1月10日

专家现场评选:2017年1月7日(专家评选流程通过网络全程公示)

评选揭晓——2017年2月份

颁奖仪式——2017年2月24日,在“2016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上为获奖企业和个人正式颁奖(颁奖现场由专家组代表致辞发言,公示专家组评选的有效性和权威性)

获奖荣誉——颁发奖杯及证书;通过gognkong®旗下网站、工控网APP、工控圈APP、工控速派APP、微信端及数十家合作媒体全方位报道推广;突破性技术和应用可推荐给工信部电子情报所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申报政府奖励。

呵呵,如下是奖项君以及评审砖家们的集锦。俗话说:大腿不能抱,皂片可以照。今年的奖项gongkong秉承完全公平公正的原则,我们绝不打马虎眼。

那时今日你是否还记得我——我是你们爱到骨头里的CAMRS.

又到年终岁尾时,由gongkong®主办的 “工控网自动化年度评选”已走进了第15个年头,其以“公平、公正、权威”得到了工控企业及相关用户群体的认可,成为中国工控行业最具影响力、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同时也是每年“中国自动化及年会”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评选旨在选出本年度在推进中国制造2025及工业4.0等理念及相关行动中表现突出的企业领导者、行业专家及智能化新产品等。以表彰其前瞻的发展理念、智能制造领域的前瞻性创举、果敢的战略行动,以及起到产业领军的作用。本届评选的获奖结果将在2016年2月24日召开的2017CAMRS上揭晓,我们现在只需要你们的票子(别误会,不是软妹币,谢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