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D打印技术将进驻美国最新先进生物制造研究所

3D打印技术将进驻美国最新先进生物制造研究所

2016/12/26 14:22:37

  美国国防部(DOD)近日正式公布了美国国家制造创新网络(NNMI,又称制造美国)计划最新一座研究设施的名称 — 先进组织生物制造(ATB)美国研究所。该研究所将由美国新罕布什尔州Manchester市的先进再生制造业研究所(ARM1)领导,主要功能将是探索包括生物3D打印在内的更多生物技术,并创造更多相关应用。

blob.png

  NNMI计划是美国为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在2014年底制定的,已经通过聚集企业、学术机构,以及政府机构的力量建设了一个先进制造研究所网络,不过还打算在未来8年内再建设45座新的研究所。截止目前,其中的12座已经拔地而起,而ATB正是第12座。

  据了解,ATB是一座规模庞大的研究所,成员总共有87位之多。其中47位是企业(包括知名的软件开发商Autodesk,Rockwell自动化公司等),26位是学术机构(包括哈佛、麻省理工、耶鲁等名校),剩余的14位则是政府机构与非营利性组织。

  不过,虽然ATB是一座生物研究所,但它的工作却不只会依靠生物学,还会涉及到计算机、材料、工程等许多学科。最终,通过将这些学科的现有研究成果与产业实例相结合,该研究所希望能开发出一种综合性的生物制造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