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如果是你,如何让水切割取得更优越的加工性价比?

如果是你,如何让水切割取得更优越的加工性价比?

如果水切割控制系统具备总线功能,那么它的加工效果会如何?

为了满足国内水切割客户对精度、效率和复杂加工等的更高要求,维宏水切割团队提出将总线驱动器引入水切割系统的构想。

如今,他们的想法终于照进了现实。通过深入的开发研究,反复测试,比对样品,种种结果表明总线伺服驱动器引入水切割后能极大提高生产效率和加工精度。

上海维宏正式推出水切割 MECHATROLINK-II 总线系统,支持 YASKAWA 安川驱动器和 WISE 维智驱动器。

以上是维宏最新水切割系统硬件组成示意图,将维宏最新的可靠、易用、高效的维智总线驱动器替代原有的维智驱动器。

维智总线驱动器

维智确保卓越的伺服控制性能,经济实用,稳定可靠。

高速的脉冲输入、Mechatrolink 总线技术、23位多圈绝对式编码器,保证机器的高定位精度及极低的低速波动;

强大的自动优化和自动谐振抑制功能,满足动态性能和平稳性的双重要求;

图形化的调试软件,通俗易懂,便捷高效。

总线优势

水切割总线控制系统,采用Machatrolink 总线连接伺服驱动器, 改变传统控制系统与驱动器各轴一一对应的连接方式,通过具有锁固结构的Machatrolink 总线接头,串联各轴驱动器,实现控制系统与驱动器的网络连接。

一幅图瞬间GET水切割总线功能优势!!!

绝对值优势

为了更方便用户操作,同时提高水切割机床的整体稳定性,维宏水切割系统支持数据可靠性高的绝对值编码器功能。

简化用户操作

系统自动读取机床位置,无需回机械原点操作。

取消原点开关,减少故障点的同时,避免机床偏位的发生。

编码器反馈实时检测

系统运行时,实时检测各轴的指令输出与电机的反馈是否存在误差,保证机床的可靠运行,避免电气故障造成机床的损坏。

双Y平行度自行矫正

  • 系统启动后,自动检测两个Y轴当前的实际位置并计算出它们之间存在的误差,而后将根据误差自动调整双Y使之平行。

  • 相比传统的双Y轴回机械原点矫正或者采用抱闸电机固定的方式,既降低成本,又提高效率及整机的稳定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