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族激光举办揭牌仪式 打造三位一体智能制造集团

大族激光举办揭牌仪式 打造三位一体智能制造集团

2016/12/27 11:26:32

近日,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简称“大族智能集团”)运营揭牌仪式在大族激光福永全球生产基地举行,这标志着大族智能集团在宝安正式起航。未来,大族智能集团将为金属领域提供智能装备,以及全方位自动化解决的业务板块,致力打造“激光+机器人+自动化控制”三位一体的智能制造装备集团,为民族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装备支持,助力“中国制造2025”实施落地。

近日,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简称“大族智能集团”)运营揭牌仪式在大族激光福永全球生产基地举行,大族激光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高云峰,大族激光集团副董事长张建群,大族激光集团副总裁、大族智能集团总经理陈燚等共同为大族智能集团揭牌,这标志着大族智能集团在宝安正式起航。

大族智能集团是由原大族激光集团钣金装备事业部发展起来的一家集团化企业,专业从事激光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旗下拥有大族彼岸、大族汉狮、大族超能与沈阳赛特维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产品涵盖二维/三维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激光焊接机、自动化生产线、3D打印装备、工装夹具、激光器、数控系统及功能部件,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汽车制造、能源、电气、重型机械、金属加工等行业,用户遍及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

blob.png

高云峰在大族智能集团运营揭牌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大族激光的发展历程:大族激光从激光标记起家,上市以后逐渐进入到高端智造装备的行列,历经20年的发展,员工超过1万人,研发人员占30%以上,目前已成为中国智能制造百强;截至2016年12月7日,大族激光市值在全球激光行业排名第二。高云峰希望大族智能集团强势进军智能制造装备领域,通过技术创新与管理变革,实现大批量定制生产,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力争在未来五年再造一个“大族激光”,未来八年内实现超百亿的发展目标。

陈燚也介绍了大族智能集团的未来规划及发展目标:大族智能集团现在有8条生产线,包括高功率平板切割线、激光焊接、3D打印等产品线,未来将为金属领域提供智能装备,以及全方位自动化解决的业务板块,致力打造“激光+机器人+自动化控制”三位一体的智能制造装备集团,为民族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装备支持,助力“中国制造2025”实施落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