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2017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2016-2017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2016/12/27 17:59:50

2016年,我国工业信息化、智能化明显提速。工业自动化正在跨越工业控制、工业互联、工业软件,向着工业智能化进化迈进,并且已经留下了清晰的“足迹”。应运而生的那些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扬帆领航的那些领军企业、领袖人物、领创模式,在这个转型升级的重要时刻,尤其值得铭记。透过2017gongkong®CAMRS2016-2017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我们就能知道。

CAMRS’s show time begin!

gongkong®主办的“2016-2017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已正式拉开帷幕,今年评选有两大亮点:一、活动得到了工信部电子情报所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的大力支持;二、在奖项设置方面增加了“应用类”奖项,用于凸显我们对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关注。网络投票+微信投票+专家评选+工信部电子情报所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四种途径综合打分的评选方式也可以确保评选全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

评选时间

用户网上评选时间为2016年12月19日-2017年1月10日;专家现场评选时间为2017年1月7日(专家评选流程通过网络全程公示);评选结果将在大约2月中旬CAMRS年会之前进行;而盛大的颁奖仪式则依旧定于2017年2月24日,于“2016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同期举行。

参与通道

PC端投票方式:点击网址:http://a.gongkong.com/zdhnh/Px2016

微信投票方式:扫描下图二维码

 

投票说明

每类评选中,每名用户每天仅可投票1次。每次投票选项不得超过10项(即一次最多可投10票)。 如参与“热点新闻”评选时,请在候选新闻中,选择1-10条新闻提交(页面右侧,系统会提示您已经选择的票数);有效提交之后,您将不能再参与“热点新闻”的评选,但您还可以继续参与人物类、企业类、应用类奖项评选,以此类推。凡注册用户信息不详实者的投票,均视为无效。

获奖荣誉

颁发奖杯及证书;通过gognkong®旗下网站、工控网APP、工控圈APP、工控速派APP、微信端及数十家合作媒体全方位报道推广;突破性技术和应用可推荐给工信部电子情报所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申报政府奖励

该评选活动已成为中国工控行业最具影响力、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同时也是每年中国自动化及年会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2017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立足自动化和信息化领域,面向智能制造的全产业链,推选、记录和传播2016-1017年度驱动中国工业智能化发展的创新和创举,本届评选的获奖结果将在2016224日召开的2017CAMRS上揭晓。

在此,gongkong®真诚期待有关智能制造及工业信息化的新老业界朋友广泛参与、积极投票,携手共同书写伟大时代的历史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