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树根互联”诞生在即 三一重工深度布局工业互联网

“树根互联”诞生在即 三一重工深度布局工业互联网

2016/12/28 15:39:31

2016据了解,自2015年5月《中国制造2025》规划落地后,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便成为国内工业企业的主攻方向。据悉,28日的“中国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树根互联发布会”全网直播,将全方位解读树根互联践行工业互联网历程、中国工业智能制造发展前景、中美德工业互联网发展战略的差异等。

作为“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前沿践行者,树根互联的诞生主要将为众多本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带来更多可能。放眼当今世界,德国的“工业4.0”战略、美国的工业互联网,都不约而同把主要抓手指向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平台,处于转型期的国内制造业当然也不能例外,同样借助“智能制造”东风,在优质工业互联网平台助推下,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快速发展。

对于三一重工而言,2008年成立中国最早的物联网平台,是基于自身非常朴素的管理需求,力求通过平台把设备连接起来采集更全面的工业大数据,进而转化成智能化解决方案,极大提高公司产品的研发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树根互联发力智能制造,绘制工业互联网新蓝图

作为一个开放的、最具客户价值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树根互联在政策趋向、产业发展和客户需求各方面,都会成为众多本土企业的不二选择。未来树根互联将满怀引领中国工业变革的信心和打造中国工业互联网根基的决心,为全面提升中国制造业智慧升级、实现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我们有理由期待与相信树根互联,将为国内装备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发展带来更多希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干数控的,来看一下这个IntewellCNC数控系统解决方案,顺手收藏能用上!

河钢供应链铁铁工业品超市团购启动会圆满举行

埃科光电携明星产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安徽)科交会

快速交付,旷视四向车助力松下上海仓库实现储位提升60%

大晏毛细管网冷暖生态系统:为人居生态赋能 为绿色中国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