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TEL受邀出席2016广东建筑电气与智能建筑年会

CITEL受邀出席2016广东建筑电气与智能建筑年会

2016/12/28 16:07:40

2016年12月16日, 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的“2016广东建筑电气与智能建筑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法国防雷专家西岱尔(CITEL)受邀出席此次高峰论坛。

广东省建筑电气专委会委员,电气设计师,众多企业及专业媒体大约600人齐聚此次盛会,围绕“与时俱进 创新发展”这一会议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为促进建筑电气和智能化发展等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议现场,西岱尔(CITEL)中国展览展示了建筑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应用,以及电涌保护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业界朋友的一致好评。

CITEL生产的电涌保护器广泛地应用于通信,电力,新能源、铁路、交通、石油石化、工业自动化、安全监控、LED路灯照明、建筑、市政公共设施以及国防工业等领域。

西岱尔公司专业生产各类浪涌保护器、电涌保护器等避雷器和防雷器,产品应用于各个行业,依照不同的行业可分为以下细分产品称呼如:电源防雷器、信号防雷器、监控防雷器等,另外还有过电压保护器与光伏防雷器以及风电防雷器等。

如果此文章您想要转载的话,请注明来源自西岱尔避雷器公司网站:http://www.citel.com.cn 谢谢配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收藏 ▶ 2011-2016年中国风电整机商装机排名统计汇总

西岱尔DS240-280DC电源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210-24DC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600G/51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1000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