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深圳朗锐智建在物联网,云计算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祝贺深圳朗锐智建在物联网,云计算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深圳朗锐智建科技有限公司,是智能工业及建筑物联网综合方案运营商。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但是依托朗锐科技集团20余年在物联网领域的积淀与资源,拥有突出的研发经验与实力。芯片级系列产品全部自主设计生产,并且邀请北大教授作为高级技术顾问,是国内物联网诸多应用领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得到合作客户高度评价

gongkong深入企业幕后的老员工合影

朗锐智建专注智慧建筑,以物联网为骨干,以智能终端为神经元,以云平台为决策思维,加快实现幸福城市智慧化。

目前朗锐智建自主研发多项产品,包括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系统、BMS楼宇管理系统、大型公建能耗监管平台、多功能能耗数据采集器、智能控制器等。公司以筑造智能科技平台,在工业物联网及建筑物联网行业中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BMS楼宇管理系统数据现场

朗锐智建深受业内各欢迎,其解决方案应用在工业自动化、智能楼宇,集装码头,学校,医院,水厂,电厂,轨道交通等。万科物业旗下(波顿)、大楼等空调节能系统都是深圳朗锐智建的杰作。董总带我们波顿集团,观看智能建筑管控平台显示的各个建筑的能耗管控情况、设备运行状态,环境检测显示等等

中国工控网探访朗锐智建管控深圳波顿大楼现场图

在访谈中。印象特别深刻的是,董总提到朗锐智建具有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DDC 控制器,更名为iDDC(智能直接数字控制器),以便利的智能化、自动化控制整合环境中各子系统,将空调、照明、动力、电梯、给排水以及环境等子系统有效整合,实现各子系统的实时监测和灵活控制,搭建系统集成的交互中枢。较国外的产品优势在于,产品性能完全不输于同类产品的同时,互联网式的本地化 7*24 小时的电子服务平台,不仅仅大大降低了后期运行维护成本,及时的快速响应服务为系统不间断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小软件 SQL TO ModBus 数据转储 软件

工业数据网关在工业领域的成功应用

智能办公室-朗锐智建

云老头•云系统管理软件

夏天智能派送凉快舒适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