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博瑞光AOBO系列工业通信产品助力电力电缆隧道监控系统

奥博瑞光AOBO系列工业通信产品助力电力电缆隧道监控系统

电缆隧道监控系统是整个电缆隧道运行、管理调度指挥中心,其主要功能涉及对电力电缆的实时运行状态、绝缘水平的实时、对电缆隧道运行环境(环境温度、湿度、水位、空气污染程度等)监测、对隧道内供配电、照明、通风、排水及通讯设备的监视、视频监控、联动控制和日常巡视、以及智能化的综合处理和人性化的人机界面。以上系统功能的实现,都需要一个满足电缆隧道特殊环境的高可靠网络传输平台作为依托。

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通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各种不同的工业严苛场合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AOBO系列产品主要针对恶劣工业环境应用而设计,主要产品包括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无线、工业串口通讯、工业IP电话语音通讯系统等。针对电缆隧道监控通信系统的特殊环境特点,奥博瑞光通信可提供高可靠的AOBO系列工业光纤自愈环以太网交换机,用于组建电缆隧道监控系统的骨干光纤传输网络;以及提供最适合电缆隧道监控环境应用的高可靠工业级无线接入通信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OBO 6220S 导轨式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

AOBO 5011 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5011S 网管型导轨式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 二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系列三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