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更大格局,更大影响! 2016“中发智造杯”优质供应商评选投票结束

更大格局,更大影响! 2016“中发智造杯”优质供应商评选投票结束

2016/12/30 15:38:41

辞旧迎新,重装上阵!跨入2017,电子元器件行业、智能制造领域即将拉开新的帷幕,“2016中发智造优质供应商评选”从今年6月开始筹划,11月7日开始报名,历经2个月的甄选,将于12月30日正式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更大格局,更大影响! 2016“中发智造杯”优质供应商评选投票结束0

2015年优质供应商评选颁奖现场

“2016中发智造优质供应商评选”是本年度中国元器件行业、智能制造生态链上游最专业的供应商评选活动!

为什么最专业?

品质保证:本次优质供应商评选得到了中国电子商会、北京电子商会、深圳电子商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家知识产权局、泰尔实验室等国内多家权威机构的指导,并得到中国最大智能制造生态服务平台——中发智造的鼎力支持!

品牌悠久:自2010年起,由元器件交易网主办的优质供应商评选已经成功举办6届,受到电子行业广泛认可,口碑逐年上升,为元器件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行业细分精准:此次评选共分为集成电路、二/三极管、电阻/电容、磁性元件、LED/光电、机电元件、安防、电源、壳体、仪器仪表/电子工具十大板块,几乎涵盖了电子行业的所有细分领域。

更大格局,更大影响! 2016“中发智造杯”优质供应商评选投票结束1

评审严格: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供应商,将历经5个多月的严格审查,依次经过“海选”、“复选”、“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层层筛选,确保将最优秀的供应商呈现在采购商面前。

影响深远:在电子行业、智能制造领域,优质供应商评选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国内一千多家供应商参加了今年的评选活动,截至发稿前,采购商已经投出了94512张选票。

本次活动的冠名商中发智造,是中发集团重磅打造的中国最大的智能制造生态服务平台,借助20多年的行业发展经验,中发智造垂直服务于智能制造领域,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打通产业链上下游资讯和协作瓶颈,建立行业标准,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7年1月11日,主办方将进行百强结果公示,并于2017年2月正式举行颁奖典礼。

“2016中发智造优质供应商评选”,2017年与您相约深圳,期待您的到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