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13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第13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 菲尼克斯电气斩获两项大奖

2016年12月9日,由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以“制造升级•供需改革•协同转型”为主题的“第13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7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结果发布”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历经十余年发展,已成为业内瞩目的焦点和年度盛会,相关行业领导、知名专家、电气企业代表及行业人士逾200人参会。菲尼克斯电气斩获两项大奖。

论坛上,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周宝东表示,中国电气企业特别是电气工业100强的上榜企业一直都在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期盼今后更多优秀企业能够擎举创新的旗帜,不断为我国电气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孝信作了题为《能源转型电力技术发展方向》的主旨演讲,从技术角度对新一代能源系统与能源互联网进行了详细的诠释。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李冶作了题为《能源电力装备“十三五”发展形势展望》的主旨演讲,回顾了我国“十二五”期间能源电力领域的主要成就,分析了能源新常态以及我们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当前的技术创新方向进行了探讨。之后还有多位专家学者对中国电气工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广泛而深度的交流。

论坛期间,备受关注的第17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结果正式发布。第17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入围标准主要依据国家统计局2016年发布的2015年主营业务收入数值,同时参考同期利润总额等相关指标而确定。经过评审组的严格审定,菲尼克斯电气荣获“第17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和“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强”荣誉称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