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TEL出席深圳防雷专题报告会

CITEL出席深圳防雷专题报告会

近日,法国防雷专家西岱尔(CITEL)参加了由深圳市防雷协会主办、上海市防雷协会合办的“光伏SPD国家标准与防雷产品认证”专题报告会。

此次会议分别围绕光伏系统直流电涌保护器新的国家标准(GB/T 18802.31)和SPD产品认证业务进行专题报告。

出席专题会议的CITEL相关人士表示,及时掌握新的产品关键技术参数和检测认证要求动向,对于推动企业执行先进标准,提高产品质量,维护用户利益至关重要,同时有也助于我司树立良好的信誉度,提升企业竞争力。

法国防雷专家西岱尔(CITEL),做为全球领先的电涌保护器设计和生产厂家,入驻中国20年以来,始终秉承“客户导向,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拥有最先进的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认证资质,以及完善的销售网络,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一流的防雷技术和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收藏 ▶ 2011-2016年中国风电整机商装机排名统计汇总

西岱尔DS240-280DC电源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210-24DC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600G/51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1000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