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TEL“炫”身北京CIPPE石油展,更多惊喜等着您!

CITEL“炫”身北京CIPPE石油展,更多惊喜等着您!

随着各类高精尖石油天然气及化工技术装备的广泛应用,石油化工行业对电气的可靠性、安全性要求越来越高。

石油化工行业电气设备复杂,雷击事故时有发生,雷电过电压、过电流和脉冲电磁场会通过供电线、仪表信号线、电缆汇线槽、穿线管等途径到达设备,威胁电气设备的正常工作和安全运行。

CITEL基于多年的防雷行业经验、专业的知识和全系列的产品组合,为石油化工企业连续、平稳安全运行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届时,我们将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会现场,展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防雷解决方案,热诚地欢迎新老客户以及各界人士光临CITEL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16年3月29日-31日 展会:2016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CIPPE) 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W3馆,W3 4679号(CITE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收藏 ▶ 2011-2016年中国风电整机商装机排名统计汇总

西岱尔DS240-280DC电源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210-24DC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600G/51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1000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