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博瑞光通信荣获“2016年度最佳风电机组配套设备供应商”

奥博瑞光通信荣获“2016年度最佳风电机组配套设备供应商”

2016年12月29日,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风光资讯主办的“中国风电产业发展合作论坛暨2016年度‘风能杯’最佳风电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热烈举行。经企业报名,并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三个环节的评选流程,杭州奥博瑞光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技术服务,以及大量丰富的风度行业应用业绩,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荣获“2016年度最佳风电机组配套设备供应商”。

颁奖现场

奖牌

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打造风电场行业专用工业通信产品,包括风电场行业专用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串口联网产品、风电场工业无线产品、风电场工业级IP电话通讯产品等。同时,通过与众多风电企业的友好合作和技术交流,AOBO也积累了丰富灵活的风电场组网解决方案的应用经验,可以为不同规模不同需求的风电场提供最可靠、安全、经济的风场通信网络,为构建高可靠的智慧风场提供可靠的网络传输保障,助力我国风电行业迈向智慧化发展的道路。

部分风场行业应用案例:

南网桂山海上风电场视频监控项目

福建平海湾海上风电场综合监控系统项目

中广核如东(西门子)海上风电场项目

山西繁峙(华能)风电场综合监控系统项目

山西神池(华能)风电场综合监控系统项目

内蒙古达茂巴音三号风电场综合监控系统项目

内蒙古达茂巴音五号风电场综合监控系统项目

(中节能)张北单晶河风电场项目

(中节能)张北满井风电场项目

宁夏太阳山风电场综合监控项目

浙江宁波象山风电场综合监控项目

浙江海盐风电场综合监控系统

吉林通榆(华能) 风电场综合监控系统

浙江丽水云和风电场综合监控项目

贵州黄白箐风电场综合监控项目

黑龙江大庆风电场项目

山西右玉/平鲁风电场项目

华能寿光风电场、华能昌邑风电场

…………………

此次奥博瑞光通信荣获“2016年度最佳风电机组配套设备供应商”,不仅展现出了AOBO系列工业交换机产品的可靠性和先进性,同时更是业界对奥博瑞光通信创新能力的认可和鼓励,进一步提升奥博瑞光通信在风电行业内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现今智能化的工业大环境,专注工业互联通信领域的奥博瑞光更将持续创新,为风电领域提供更为可靠、安全、易用的风电场综合监控通信系统解决方案,推动风电行业向高效创新、可持续的智慧化方向发展。

关于奥博瑞光通信:

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简写AOBO)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工业通信产品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领先的工业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杭州。主要业务涉及工业以太网通信、工业无线、串口联网设备、工业IP电话、工业控制通讯等领域。通过自主研发创新,先后推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级串口联网设备、工业级无线以太网设备、工业级IP电话系统等系列产品。AOBO系列工业通信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力输配电、变电站系统、新能源、轨道交通、智能交通、高速公路、平安城市、石油石化、城市综合管廊等应用领域,并深受用户推崇。奥博瑞光始终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用户提供可靠、安全、易用的工业通信产品与解决方案及专业优质的技术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OBO 6220S 导轨式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

AOBO 5011 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5011S 网管型导轨式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 二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系列三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