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TEL“炫”身北京CWP风电展,更多惊喜等着您!

CITEL“炫”身北京CWP风电展,更多惊喜等着您!

风机发电设备由于本身高度和位于开阔区域的原因,其遭受雷击的风险巨大,概率大大高于一般设备。

在雷电发生的情况下,风机设备会把直击雷电流以安全的方式泄放到大地,但其内部设备会受到强大感应电涌电压的冲击。即使在没有雷电的时候,电网电涌电压和操作过电压也会对这些设备造成持续影响,降低使用寿命。为了确保风机的高效运行,并提高风机的整体可靠性,在设备的各种敏感处安装安全可靠的电涌保护器是非常必要的。

CITEL基于多年的防雷行业经验、专业的知识和全系列的产品组合,为风力发电企业连续、平稳、安全运行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届时,我们将在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现场,展示CITEL风力发电行业防雷解决方案,热诚地欢迎新老客户以及各界人士光临CITEL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15年10月14日-16日 展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CITEL展位:E1馆,117-118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收藏 ▶ 2011-2016年中国风电整机商装机排名统计汇总

西岱尔DS240-280DC电源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210-24DC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600G/51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1000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