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ITEL防雷邀您乐享魔都光伏展

CITEL防雷邀您乐享魔都光伏展

太阳能光伏发电以其稳定可靠,安装方便,操作、维护简单等特点,在能源发电领域中备受关注及广泛应用。在大量使用太阳能发电设备的同时,由于其自身安装位置和环境的特殊性,设备遭受雷电及浪涌过电压损坏的概率大大增加,严重危害着太阳能发电系统安全。

CITEL基于多年的防雷行业成功经验、专业的知识和全系列的产品组合,为太阳能光伏发电企业连续、平稳安全运行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届时,我们将在2015 SNEC 展会现场,展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防雷解决方案,热诚地欢迎新老客户以及各界人士莅临CITEL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15年4月28日-30日 展会:2015 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CITEL展位:E1馆,E1 270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收藏 ▶ 2011-2016年中国风电整机商装机排名统计汇总

西岱尔DS240-280DC电源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210-24DC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600G/51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

西岱尔DS60VGPV-1000光伏专用电涌保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