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恒拓高开启工业自动化实践新征程

恒拓高开启工业自动化实践新征程

——— 恒拓高DMP2016参展报道
2017/1/5 11:38:23

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八届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简称“DMP2016”)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作为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的模具、机床及塑胶机械展,本届展会划分了以行业为特色的7大展区,包括: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展区、刀具馆、工程塑料区、韩国工具馆、台湾展区、香港塑胶机械协会展区、东莞市数控刀具行业协会展区,而以智能制造为主打的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展区无疑成为本次展会亮丽风景线。 

本次展会,恒拓高展出的机器人末端执行器综合展示系统吸足了观众眼球,其全方位快速换刀和高精度的抓取、定位、夹持、移位等功能成为众多专业观众咨询的热点。随着国内自动化行业配套及加工技术日趋成熟,单一的硬件设备优势已经难以保证智造企业在竞争上取得明显优势,自动化控制及自动化生产线成为智能制造企业竞相追逐的焦点。产业服务及配套功能集成化、系统化成为智能制造行业一大亮点,搭建快速反应、高效配套、无缝对接的创新服务平台将成为智能制造企业取得突破的重要途径。技术服务、硬件配套、创新发展的有机统一,将极大的推动中国制造行业的转型升级。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恒拓高不断创新发展方式,在促进产业规模化布局的同时,将为制造业企业倾力打造工业自动化领域一站式解决方案、全方位服务平台,逐步推动企业创新服务平台的规划与建设。

正在规划筹备中的深圳.西湾智能装备产业园(简称“西湾智园”)紧跟《中国智造2025》制造强国战略构想,积极贯彻实施智能装备等深圳市五大未来产业创新发展战略,以恒拓高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固高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联盟为基础,依托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等一批知名产学研机构,以智能控制系统与工业自动化基础部件协同创新发展为契机,打造高端智能装备完整产业链,为制造业提供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

2016年恒拓高按照国际领先水平在重庆永川打造的工业机器人末端执行器及工业自动化模组模块生产基地——恒拓高(重庆)工业园,园区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各种工业机器人末端执行器及工业自动化模组模块150万件(套),实现年产值超10亿元人民币,预计一期厂房将于2017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2017年即将启幕,恒拓高将继续在工业自动化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勇攀高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