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松下电器机电金桥展厅2017年正式开放预约通道!

松下电器机电金桥展厅2017年正式开放预约通道!

——— 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技术中心

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技术中心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金桥的东方万国企业中心。展厅中展示绿色出行、智能家居、移动通信、轨道交通、自动化等五大行业中,松下提供的元器件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在参观过程中,您既能了解松下在B2B领域的理念和愿景,又能实际体验各个行业的前沿技术和产品,还有松下工作人员为您详细介绍产品的性能参数,能帮您全面了解松下在机电领域中先进理念及成果。

松下工业技术中心(金桥展厅)欢迎您的莅临参观!

地址与参观报名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599号东方万国企业中心E4栋 推荐线路: 1.地铁6号线  博兴路站下   转182路 唐陆路新金桥路站下   (展厅距离6号线博兴路地铁站4km) 2.地铁12号线 金海路站下   转1045或浦东27路 新金桥路唐陆路站下   (展厅距离12号线金海路地铁站2.7km) >>在线预约参观请点击

展厅路线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