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关于“高效电机补贴兑付”政策废止的通知

关于“高效电机补贴兑付”政策废止的通知

为了适应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需要,根据国务院文件清理工作要求及财政部“第十二次财政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方案”,财政部在前十一次财政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的基础上,对新中国成立以来至2013年12月发布的现行财政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进行了第十二次全面清理,并逐一作出了鉴定。经过清理,确定废止和失效的财政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共1257件,其中,废止的财政规章24件,失效的财政规章6件,废止的财政规范性文件656件,失效的财政规范性文件571件。现将这1257件废止和失效的财政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目录予以公布。

在经济建设类中,第340条《关于简化节能家电 高效电机补贴兑付信息管理及加强高效节能工业产品组织实施等工作的通知》也被废止。意味着在我国实施超过三年的高效电机补贴兑付政策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废止。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

2017年1月4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耕六十载,携手创未来

马拉松电机正式发布SCA系列IE2能效低压产品

学以致用、助力工作--雷勃无锡第一期英语角报导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获CQC授予A类企业资质

财神驾临雷勃,员工齐贺新春 --雷勃无锡迎新春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