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亚龙教育装备”成功签署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三菱电机-亚龙教育装备”成功签署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12月27日,三菱电机与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讨在教育行业的发展模式,互惠双赢,合作发展。

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随着产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成为影响未来经济发展过程的制造业的重要生产模式,与此同时对于这方面的技能人才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 与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达了三菱电机在智能制造未来人才培养上的坚持与决心。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三条宽和、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谢志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的龙头企业,30年来为各类院校提供实训基地建设、专业标准、课程设计、师资培训、鉴定考核、软件开发等服务。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重点围绕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数控技术应用中心的建设,联合策划举办各类技能大赛等项目,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凭借三菱电机尖端前沿的技术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中国制造2025的实现,在未来高端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示范性创新型高技术、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响应三菱电机与亚龙教育装备的战略合作,温职院-三菱电机-亚龙智能制造应用中心项目即将开启,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谢志远院长表示,非常荣幸能利用三菱电机最新的技术,培养新技术应用人才,从而为智能制造大环境下的人才需求,贡献学校方面的力量。

制造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三菱电机作为全球实力制造商,将始终不遗余力地,在所在领域发挥自己的优势,为中国智能制造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