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2017第十五届CAIMRS年度评选专家评审结果揭晓

2016-2017第十五届CAIMRS年度评选专家评审结果揭晓

——— 专家评审结果揭晓
2017/1/7 16:09:59

中国工控网举办的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专家评审结果于2017年1月7日在北京揭晓。

来自石油、石化、橡胶机械、石油机械、机床、起重运输、包装机械、冶金、食品饮料、电力、市政及物联网等行业知名企业总工程师、主任设计师担当评委。现场12位业内专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鼓励创新、引领行业方向、走向智能化“的发展视角”经过初选评分、现场论证、公开投票的环节,对2016年智能控制产品、工业互联产品、智能软件产品、智能装备产品及智造示范项目五个奖项进行了现场评选审议及点评。

专家组成员

本届评选组长 范忠琪

 

评审过程中,评定“智能控制产品奖项“之”中高压变频器“产品时,专家组讨论尤为激烈。参与评选的“明阳龙源MYCERT-D简约集成型高压变频器”及“合康新能大功率水冷型变频器” 成为关注的焦点。专家讨论直切重点、评点专业、言语尖锐,态度专注、中肯,评选氛围激烈、胶着。驱动与执行类智能产品大奖最终花落何处?让我们静候最终综合评定结果吧。

本届评选现场图片

 

 

       白驹过隙间,“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活动已悄然走过十几年。奖项已然成为业内最受瞩目、最具含金量的实力体现”。评选中,所有获奖企业、获奖人物、获奖产品等,将载入中国工控网历史档案,永久留存。

      评选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2月24日盛装开启,与您相约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CAIMRS颁奖典礼因您而精彩,我们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