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连续五届蝉联“五星级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欧姆龙连续五届蝉联“五星级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2016年12月12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6 第十二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暨中国好项目平台启动”在北京举行。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经过十二届发展已成为国内企业公民社会责任领域具有国际性、权威性和持续性的专业活动。此次年会主要围绕“加强企业自律,倡导企业正义”主题和“社会责任+”等话题进行演讲和交流。

至此,欧姆龙已荣获五届“优秀企业公民”奖。遵循企业理念,欧姆龙不断以先进的传感&控制技术和产品服务中国制造业,更以培养人才,保护环境,对员工、消费者和供应商等尽职尽责的精神一直在中国推进可持续发展业务。

此次,欧姆龙获评“五星优秀企业公民”奖正是对欧姆龙公司在中国做出的贡献给予的再次肯定。

正如此次活动的主旨所说,任何一家企业要想永续发展,“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争做优秀企业公民”是不可或缺的选择。

今后,欧姆龙在加强行业自律和自我约束及监督管理的同时,尽职保障企业及相关方的共同利益,坚守法律底线,遵守伦理道德,与社会各界一起,为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