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械行业年度报告:优选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

机械行业年度报告:优选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

2017/1/9 17:03:47

结合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十大重点领域来看,今年陆续有包括燃气轮机/航空发动机、通航、核电在内的多个方向的产业规划/政策落地,相关产业链2017年有望直接受益国产装备订单增长。铁路与轨道交通装备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十三五期间仍将保持高景气。

智能制造激千浪:新一轮制造业升级的核心是生产过程智能化(智能制造)与产品智能化(智能设备),看好前期设备投资相对薄弱、市场空间广阔的智能物流、智能包装板块;物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有望加速智能产品在大众消费市场的普及,看好服务机器人与智能仪表龙头。

工程油服现曙光:下游面向周期性行业的传统机械设备板块业绩出现边际改善:1)工程机械进入新一轮存量设备更新周期,销量全面复苏,国内基建与设备出口拉动整体需求,“一带一路”有望成为行业中长期的催化剂;2)国际油价经历长达2年的调整后开始企稳,油气装备有望受益全球油气开采行业资本开支规模回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