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tamsys推出可打印PEEK材料的3D打印机FUNMAT HT

Intamsys推出可打印PEEK材料的3D打印机FUNMAT HT

2017/1/9 18:07:44

来自上海的Intamsys(远铸智能,原“汉扬电子”)公司在2017年1月5日-8日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展会上推出了一款能够打印Peek材料的专业级3D打印--FUNMAT HT。Intamsys曾在去年德国法兰克福的Formnext 展会首次展出过样机,本次CES展会发布后,将正式开始对外销售。同其他聚合物相比,Peek材料具有许多优异的性能,对该材料的3D打印研究已成为近期业内的一个热点。为使专业设计师和工程师可以更加灵活的探索Peek材料的应用。

Peek具有高达343℃的熔点和高于143℃的玻璃化温度。在超过250℃的高温下使用时,依旧可以表现出卓越的机械强度、韧性、硬度、弯曲强度和扭转强度。该材料还具有优异的耐化学性、极好的绝缘性和抗辐射性。另外,Peek材料自身具有UL94的防火等级。PEEK的突出特点使其能够适用于电子、航空航天、汽车、工业和机械行业的零部件制造。此外,它还可以广泛应用于医疗领域。

1483683843192016708.png

FUNMAT HT是Intamsys公司FUNMAT 系列3D打印机的新一代增强版本,FUNMAT HT配备高达430℃的全金属喷嘴, 超过160℃的加热平台,并有恒温腔室。这些关键特性使Peek材料的打印成为可能,也使Intamsys成为市场上极少数能够提供Peek材料打印解决方案的厂商之一。

同时,FUNMAT HT解决了大尺寸ABS、PC等工程材料打印时的翘曲和开裂问题,极大提高了打印的成功率。该机器还配有断电续打、缺料报警和远程监控功能。丰富的打印材料种类,精美的打印质量,高易用性和高可靠性,FUNMAT HT 3D打印机必将成为专业设计师和工程师的得力助手,使他们更加灵活、自由、快速地去探索创新设计。

blob.png

除FUNMAT HT外,为满足企业、工厂、医疗等行业的高品质专业需求,Intamsys还推出了FUNMAT,FUNMAT Pro和FUNMAT Pro HT等4款机型。FUNMAT Pro HT采用了更多的创新技术,主要面向工业应用,可打印Peek 材料,也可打印大尺寸ABS、PC和Nylon等热塑性工程材料,打印尺寸超过450x450x600m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