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 中国助力亚洲最大磨机顺利运转

TMEIC 中国助力亚洲最大磨机顺利运转

   近日,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EIC 中国”)技术团队出色地完成了“中国第一大金矿”紫金山金铜矿磨机驱动和控制项目的现场调试工作,助力目前亚洲最大磨机顺利运转。这也是TMdrive-MVG2 系列高压变频器和低速同步电机首次成功应用于大型磨机项目,为TMEIC变频器和电机应用开辟了全新的领域。

   2015年,TMEIC中国中标紫金矿业紫金山金铜矿铜矿三选厂的13,000KW半自磨机(Φ11.0mX5.4m)和17,000kW球磨机(Φ7.9mX13.6m)低速同步电机和驱动及控制项目,负责为该项目的半自磨机系统提供2套6500kW/187.5rpm 无刷励磁同步电机、高压变频器、无刷励磁柜和双驱磨机控制系统(负载平衡控制及防止板结保护和抖落控制),以及为球磨机系统提供2套8500kW/176.5rpm 无刷励磁同步电机、高压变频器、无刷励磁柜和双驱磨机控制系统(负载平衡控制及防止板结保护和抖落控制)。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山矿区位于上杭县城北 14.6 公里处,矿区海拔高,地形复杂,气候条件变化较大。根据矿区条件和工艺要求,TMEIC 中国提供的 TMdrive-MVG2 系列高压变频器和低速同步电机,可根据不同的矿脉和矿石,调节磨机的转速,达到最佳磨合效果的要求,能有效提高产品品质和产量,高效节能并提高生产效率。该项目所采用的 TMEIC 低速同步电机,技术领先,工艺精湛,具备高可靠性、高效率、低振动、低噪音、高过载能力等特性,并且在恶劣的工作条件下拥有极强的耐久性。

 

紫金山金铜矿Φ11.0mX5.4m半自磨机  

紫金山金铜矿Φ7.9mX13.6m球磨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TMEIC中国市场部。

蒋玮苓

市场部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6-21-3279-3188

邮箱:weilingjiang@tmeic-cn.com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工业电气自动化系统的引领者,拥有优异的电气自动化及传动产品,完善的系统工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

欲进一步了解TMEIC中国,请访问www.tmeic.com/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