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发展促进多方技术集成 研华加入LoRa联盟

物联网发展促进多方技术集成 研华加入LoRa联盟

2017/1/10 17:38:02

  IPC大厂研华宣布加入国际LoRa联盟,布局广域低功耗无线网路在物联网应用的发展,并预计在2017年初,推出系列符合LoRa技术规范的闸道器与M2.COM感测器平台,以强化在工业4.0及智能城市应用发展。

  研华技术长杨瑞祥表示,LoRaWAN的广域低功耗特性,可以大量实现工业物联网中的各种应用。透过加入LoRa联盟,将使研华在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布局更加完整,并加速实现工业4.0和智能城市的各式物联网应用。

  研华IoT嵌入式平台事业群副总张家豪认为,透过LoRa技术应用,研华将满足日益增长的远程连接和低功耗物联网应用需求。而在加入国际LoRa联盟后,IoT嵌入式平台事业群也将全力发展并推出一系列高性能LoRa物联网闸道和M2.COM感测器平台,以因应未来的物联网应用下的各式需求。

物联网发展促进多方技术集成 研华加入LoRa联盟

  研华指出,工业4.0与物联网的发展需要多方技术集成与跨界合作,因此不论从设计、开发、验证到整合阶段,将持续与各界战略伙伴合作,缜密规划推出创新与高品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