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宇泰迎春年会 Happy New Year!

2017宇泰迎春年会 Happy New Year!

   猴献银毫书捷报,鸡挥金捧迎新春。2017年1月8日上午,宇泰科技2017迎春年会在宝立方酒店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年会伊始,公司董事长李国强先生上台致词,对各位同事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解读了2017的发展和战略规划,并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董事长李国强先生致词

幸福欢聚,满饮此杯,宇泰科技高层向全体员工祝酒,感谢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

年会现玚花絮(合影篇)

   年会自然少不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进行了几轮的幸运抽奖,随着实物奖、现金奖、五等奖、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揭晓,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每轮大奖抽环节都赢得全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在这个大家庭温暖、祥和团聚的时刻,也是感谢的时刻。公司领导不仅在讲话中流露出对宇泰员工一年来付出表示感谢,并在物质给了全体宇泰人一份大礼,做到了人人有奖拿,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得奖幸运儿都获得了让人羡慕不已的奖品与奖金

抢凳子互动游戏,现场氛围热烈

   奖金是越抽越多哦,大奖还在后头呢!幸运一定会在下一刻降临。到底是我们哪位同事得大奖呢,会是我吗~~~~~

年会现场几重抽奖环节,惊喜不断!

喔喔喔,大奖得主闪亮登场

   2017幸福欢聚,宇泰大家庭的温暖浸润每位员工的心扉,深深鼓舞着努力向上的宇泰人。2017年,我们会更好,更努力!宇泰人为梦想奋斗、为幸福努力!让我们携手并进,一同创造宇泰科技美好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