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披坚执锐 携手并进--福迪威传感技术合作伙伴峰会在沪成功举办

披坚执锐 携手并进--福迪威传感技术合作伙伴峰会在沪成功举办

  拥有Setra, Gems,Joslyn Clarks和Hengstler等世界知名品牌的福迪威(Fortive)传感技术业务集团于近日在上海举办主题为“披坚执锐,携手并进”的合作伙伴峰会,共有来自近100家公司的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峰会伊始,福迪威传感技术商务总经理王继雷先生向各位嘉宾致欢迎词并做公司介绍,表达与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披坚执锐,携手并进”的共赢理念。随后,各知名品牌事业部负责人及产品专家分享了最新的产品技术及行业应用。来自天津生产中心的运营总监,财务总监及合规经理也向与会嘉宾做了关于生产运营与合作伙伴认证及合规的介绍。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展与增长论坛的问答环节,合作伙伴嘉宾与各品牌事业部负责人热烈互动,就业务方案,行业应用与发展规划等多元问题进行卓有成效的交流讨论。答谢晚宴期间还举行了最佳合作伙伴等奖项的颁奖仪式。

  继从丹纳赫集团拆分,成立多元化工业成长型企业福迪威(Fortive)后,本次合作伙伴峰会是Setra, Gems ,Anderson-Negele ,West Instrument ,Venture , Hengstler 及Joslyn Clark等著名品牌首次作为福迪威传感技术平台成员,与新老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分享新产品,新应用及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市场机会。并向代理商与合作伙伴表达对历来精诚合作的感激之情,重申信任与支持的承诺,“披坚执锐,携手并进”,共同展望崭新的2017年!

  福迪威传感技术主要业务品牌简介

  西特Setra http://www.setra.com.cn/

  西特微差压传感器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Setra产品广泛应用于HVAC/R,工业过程控制、测量测试、环境参数测量和半导体超纯测量等行业领域。Setra革命性的高精度可变电容变换原理,已取得了30 多项专利,并作为其压力、加速度、称重产品的技术核心,广泛应用于各种尖端设备中。

  捷迈Gems http://www.gemssensors.com.cn/

  Gems捷迈传感与控制公司致力于设计并制造各类液位,流量和压力传感器及开关,微型电磁阀、固态电子元件和预装配流体系统。广泛应用于从医疗设备到环保水处理,从半导体制造到工程机械、从暖通空调到食品饮料等各个领域。

  安德森耐格Anderson-Negele  

https://www.anderson-negele.com.cn/cn/

  安德森-耐格专门研发和生产卫生应用领域用温度、液位、压力、流量、导电率传感器和浊度测量设备,致力于满足食品、饮料和制药行业的特殊需求,为食品与生命科学加工企业提供最佳的卫生仪表解决方案和服务。

  West  http://www.west-cs.cn/web/index.aspx

  WEST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控制器和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旗下的品牌包括WEST、PMA、Partlow和Cal,广泛应用于塑料,热处理(烤箱和炉子)、包装、食品饮料和生命科学等行业。

  亨士乐 Hengstler:http://www.hengstler.com.cn/

  亨士乐是欧洲领先的工业元器件制造商,产品线覆盖计数器/计时器,旋转编码器,工业级温度控制器,继电器,打印机和切刀。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工厂自动化、铁路,电梯、伺服电机等行业领域。

  福迪威传感技术 新老合作伙伴欢聚一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tra西特 Model SRHM 嵌入式温湿度变送器

HENGSTLER亨士乐超薄绝对值电机反馈编码器 HRA

Hengstler亨士乐 重载防爆光电增量编码器-ISD25

Hengstler亨士乐 工业防爆增量 RX70TI/RX71TI 编码器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0/AX71-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