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奥博瑞光乔迁之喜

热烈庆祝奥博瑞光乔迁之喜

2016年1月7日, 是奥博瑞光值得纪念和庆贺的日子,经过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 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今天正式乔迁新址。公司全体员工已做好准备,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旧址已不适应公司的发展,因此于1月7号搬至新址办公。公司新址提供了更为宽敞现代的办公条件和更先进的办公设备,以及为广大员工提供了更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为今后持续发展,不断壮大企业实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注册在杭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提供工业联网和控制通信所需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主营产品为AOBO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级串口联网设备、工业级无线以太网设备、工业级IP电话系统等产品。产品已成功在风力发电、电力自动化、高速公路、轨道交通、油气、环保、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和军队等众多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并且深受用户的信赖和推崇。

昨夜斗已回北,今朝岁更起东。奥博瑞光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坚持,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领先的工业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奥博瑞光不断地学习和研发,结合市场需求,努力从技术、市场等角度推行基于客户价值的差异化创新,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工业通信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以创造市场机会和独特的竞争优势,进而持续稳健发展。

公司得以长足发展,脱离不了广大新老客户及合作伙伴的长期以来给予本公司的支持,值此乔迁喜庆之时,奥博瑞光将以此次搬迁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共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OBO 6220S 导轨式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

AOBO 5011 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5011S 网管型导轨式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 二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系列三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