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创新中心在武汉投入使用 专攻工业数字化

西门子创新中心在武汉投入使用 专攻工业数字化

2017/1/16 16:56:57

世界500强西门子在武汉未来科技城设立工业众创空间,这个众创空间将依托3年前成立的西门子武汉创新中心,以德国先进的工业物联网技术,助推湖北乃至中国工厂的数字化升级。

为“西门子中国创新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西门子将在该空间建立数字化专业实验室、智慧水务实验室、工业软硬件平台及专家网络,联合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及武汉智能装备工业技术研究院等,为本地中小微企业提供创新项目孵化、专业培训和技术咨询等服务。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西门子中国研究院院长朱骁洵介绍,西门子在中国有多个创新中心,但设立工业众创空间尚属首次,方向主要瞄准工厂数字化改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