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续写传奇——福禄克17B+万用表斩获20年经典产品奖

续写传奇——福禄克17B+万用表斩获20年经典产品奖

2017年1月12日“中国制造2025 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 年”评选揭晓,旨在塑造最具影响力的产业品牌,评选出20年来为中国制造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卓越企业和传奇人物等,福禄克17B+万用表众望所归,荣获20年经典产品奖。

福禄克万用表品牌自1977年推出世界第一台手持式数字万用表以来,在该领域不断创新、发展福禄克万用表品牌的产品也深入人心,成为广大从事维护、维修、测试和研究工作者的首选品牌。

2004年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中国自主研发Fluke17B万用表上市。2014年Fluke 17B+万用表升级版的上市,真正实现了知名品牌。此产品拥有1.5倍于老型号的更大的LCD显示屏和明亮的白色背光,使用户能够在暗淡的测试环境下依旧易于清晰读取数据。增强的电容量程以及更快的电阻、电容测试响应速度,扩展了测试范围,同时大大缩短了测试等待时间,提高了测试效率。其特别的支架和表体集成设计,独立电池舱盖设计,以及兼容的磁性挂带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对仪表使用的灵活性需求。

Fluke17B+万用表时百万工程师的不二选择,是工程师最好的伙伴,陪伴他们完成工作中的每一次挑战。

未来,福禄克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着为用户提供精准、安全、耐用、易用的电子仪器仪表产品,同时也不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更多的参与公益事业、教育事业,为社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