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江交投力争2017年完成交通设施400亿投资

浙江交投力争2017年完成交通设施400亿投资

2017/1/17 15:29:31

1月14日,浙江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浙江交投”)发布消息,2017年将确保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360亿元,力争完成400亿元的建设目标,确保杭金衢改扩建一期工程(除西小江桥、浦阳江桥)、九景衢铁路建成开通,杭温铁路、湖苏沪铁路开工建设。

交通拥堵是许多地方的“城市病”之一,如何治理及治理成效成为民众关注的热点。

“我们将切实担负起补齐交通短板、打造1小时交通圈的新使命。”浙江交投董事长俞志宏说,除了上述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目标,2017年,宁波舟山港主通道、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临金国高网、龙丽温文泰段及金甬铁路、金建铁路、杭海城际铁路、杭绍台铁路也将全线开工建设。

其实,为了完成2017年的投资建设目标,早在去年的9月28日,浙江省综合交通投融资建设签约大会上,浙江交投就与4家央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杭州等11市、海宁等2县(市)政府签署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合作协议,与3家浙商企业签署杭绍台铁路PPP项目合作协议,共涉及14个项目,合计里程1005公里、总投资2050亿元。

此外,浙江交投还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国有大型银行达成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在同等条件下,浙江交投将优先向这五大金融机构提出金融需求,而这五大金融机构则将给予浙江省交通集团各1000亿,总计5000亿元的项目意向性授信额度,贷款利率也将按央行基准利率下浮10%优惠,以支持浙江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