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经典产品 传奇继续

经典产品 传奇继续

2017年1月12日 – 13日,众多来自工业界的行业领袖齐聚北京,迎接了又一场盛大欢聚 – 由MM «现代制造» 主办的“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论坛主旨为“新视野•大变革•强供给”,会议围绕中国制造如何走向2025以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对接工业4.0展开,讨论如何做强供给给侧创新与变革,如何满足“中国制造2025”战略需求,以寻求智能制造落地解决方案与企业持续发展之道。

公司董事总经理海雷先生参与了“总裁对话”环节,就“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与德马集团总裁、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总经理、韶关比亚迪总经理、万可电子市场兼销售总经理以及大昌华嘉全球科技事业部总裁展开了讨论对话。

威腾斯坦的SP+ 行星齿轮箱被授予“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评选中的“经典产品奖”。该评选活动历时一年,综合了网络投票和评审团投票的结果。

这是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在中国获得的首个奖项,是公司在中国市场努力开拓了12年的结果,也是客户长期以来对我们产品认可的证明。

过去的20年是中国制造振兴的20年,创新技术与产品垒起中国制造新的高度;未来的20年将是中国制造强盛的20年,创新驱动会再度全面拔高中国制造新的品质。当下,中国制造正处于继往开来的关键转折期,威腾斯坦会以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面对更艰巨的挑战与难得的机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 卫生设计的伺服执行器:axenia value

威腾斯坦推出新一代的高功率行星齿轮箱,连接工业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