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ntavia开发出3D打印铝合金的专有工艺

Sintavia开发出3D打印铝合金的专有工艺

2017/1/19 13:52:59

近日,金属添加剂制造公司Sintavia对外发布消息称,其开发出制造F357铝和其他AI-Si合金的3D打印零件新工艺。据悉,新工艺专为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的应用开发,这些工业需要具有低密度、良好加工性能和导热性的高品质零件。

据了解,Sintavia是全球金属添加剂制造技术的领导者,其希望扩大3D打印技术的范围。显然,他们已经采取了另一个重大的行动,通过他们的3D打印F357铝的新方法实现这一目标,这种材料可以提供行业更强大和更可靠的3D打印金属部件。

目前,大多数铝合金部件仍然使用传统的铸造方法生产,其虽然可靠,但是可能是昂贵的和耗时的。然而,利用Sintavia独有的新工艺,该公司希望为工业提供不牺牲材料和质量的替代制造方法。

Sintavia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oug Hedges评论说:“我们看到对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的Al-Si部件的制造需求增加。凭借Sintavia的全面制造能力,我们开发了制造F357铝样品的流程,并快速测试,以证明它们符合或超过这些行业的严格验证参数。”

如上所述,新工艺涉及“端到端参数”,其包括在部件的添加制造之上的预建材料分析、生产后热处理和应力消除。事实上,Sintavia的专利技术已经使金属3D打印零件超过原始设计强度高达125%,净密度接近100%。此外,Sintavia通过在升高温度和零下温度环境下测试强度来验证计算环境变量。

最终,Sintavia的增材制造工艺正在开发,为航空航天和汽车等制造业提供机会,推动和改善供应链和生产周期。不仅仅是增材制造工艺,该公司还强调了其完整的端到端服务。正如Sintavia所说,这些利用AM的速度优势,同时提供精确粉末分析、后处理和现场机械测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