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动力、合康变频(武汉)相继荣膺2016年度“瞪羚企业”

合康动力、合康变频(武汉)相继荣膺2016年度“瞪羚企业”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年伊始,武汉合康工业园内传来喜讯:武汉合康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合康变频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相继荣获2016年“瞪羚企业”称号,此项荣誉的获得,彰显了公司的快速发展与科技创新活力。

武汉合康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合康动力”)、合康变频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均为北京合康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合康新能  证券代码:300048 SZ )旗下公司,“合康动力”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国内客车生产企业提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合康变频(武汉)”是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各种驱动设备、工业变频器、液压伺服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瞪羚企业”代表了公司跨越创业死亡谷,进入爆发式成长期,是潜在的独角兽企业,是区域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成果。荣获“瞪羚企业”的公司将在企业融资、战略规划、创新平台建设、发展空间拓展方面获得政府、银行等机构的大力支持。相信合康动力及合康变频(武汉)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会像瞪羚一样跳得更高,跑的更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