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加坡国泰集团3D打印与人工智能牵手点亮智慧生活

新加坡国泰集团3D打印与人工智能牵手点亮智慧生活

2017/1/19 14:13:41

2017年新年伊始,新加坡国泰投资集团和安徽上实物业在云南昆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借助各自的优势,联合用3D打印技术牵手人工智能点亮智慧生活。

打造3D打印智慧家居产业链

据了解,双方共同投资设立安徽国泰投资公司(筹),建立3D打印、房地产销售、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现代化物业和互联网、物联网管理平台,将打造出一个完美的3D打印智慧家居产业链。

亮生活智慧家居系统

新加坡国泰投资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3D打印家庭装修、酒店管理和生态环保建材的新型高科技企业。而安徽上实则是一家集人工智能、家居智能和家庭一站式服务的企业,旗下有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团队安徽亮生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双方联合,从上游房地产销售开始,运用3D打印技术、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和先进的商业模式,将装修产业、智能家居产业和现代物业联系在一起,形成一个庞大的高科技智慧生活产业链。他们借助人工智能,将已经成熟的智能管家系统、智慧物业系统、互联网商业系统、酒店管理系统纳入平台管理,可以使集团的3D打印家庭装修业务成本大幅降低,仅相当于传统装修成本的40%左右。

功能强大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新加坡国泰投资集团3D打印全屋装修技术采用高分子纳米材料,零甲醛、无污染、无气味,质优价廉,既绿色环保又防腐、防水。其装修效率极高,通常一套100平米的房屋,仅需要15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实现精装修入住。对于一些大型工装项目,3D打印装修技术还可以批量生产,装修时间一般不会超过一个月。

3D打印会所装修实景图

在昆明的签约仪式上,新加坡国泰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涛宣布:未来集团智能家居平台上的物业管理项目将免缴物业费!为了扩大3D打印业务,集团还宣布了一项重大让利活动:凡签约国泰集团3D打印装修的客户,将赠送客户与装修费同等价值的家电、家具、齐全的生活用品(包括有机蔬菜水果、米、面、油、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等),让业主实现拎包即住!

据了解,新加坡国泰集团3D打印牵手亮生活网络科技公司先进的人工智能以后,可以把提供给地产开发商的硬件赋以高附加值的软件,让开发商的产品具有独特的卖点,引起老百姓的关注,迅速销售掉开发的房屋,实现资金快速周转和高额利润。

新加坡国泰投资集团和安徽上实物业及其亮生活科技团队,前端解决开发商卖房难问题、装修的污染问题、周期长问题,中间解决物业收费难、管理难的问题,终端助业主实现方便、快捷、实惠的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该集团打造的智能管家系统、智能物业系统和家庭一站式服务平台具有强大的功能,能够提供一整套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智慧家庭手机APP一键操作

安徽上实物业、亮生活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杨博告诉记者:“智能家居实现的是对家庭的灯光、音响、电视、空调、门窗、热水器、安防、传感器等一系列用电设备的全面控制。我们的软件主要包括七大功能,即:智能家居、安全监护、音影媒体、互动游戏、同步教育、智能健康、大社区O2O等”。

杨博介绍,利用现在的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终端、移动终端,将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娱、游、购嫁接到公司的电商平台上,让老百姓轻松、方便、实惠地购物。在这个智能化的平台上,大家还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关心、互相沟通、互相帮助,可以开展家庭才艺展示,提供小孩接送、老人照顾、月嫂保姆服务等。

在智能小区方面,该公司开发出的硬件所独具的优越性、创新性、兼容性在行业内都是数一数二的。其智能小区系统将门禁系统、监控系统、巡查系统、安保系统、消防系统、停车管理系统、远程监控系统等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通过这些智能化、节能化的设备、技术,人力资源成本、能耗成本可以降到最低,老百姓的生活成本也可以降低。

这些智能化服务,通过一部手机,一个APP即可实现“一键操作”,达到实时服务、实时监督、实时在线、实时远控的效果。

运用智能化解决物业管理难题

在物业管理方面,该公司运用全面的智能化管理,把传统的保安、保洁、绿化、维修被纳入到智能化管理平台上,运用智能化、机械化设备代替传统的人工劳动,提高工作效率。

“把传统的人工管理接入智能化管理平台,最终实现了设备智能化、服务智能化、管理智能化,从而极大化地降低运维成本。我们用互联网的手段解决传统行业的发展问题,解决了物业管理难、收费难的问题,颠覆了传统的物业管理行业 ”,杨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新加坡国泰集团董事长张涛告诉记者:“通过与安徽上实物业及其亮生活团队的合作,我们联合打造的3D打印智慧生活产业链,具有强大的优势。我们还筹建了高科技纳米材料生产基地,目前正以国内市场为主攻方向,并迅速拓展欧美及东南亚市场,力争企业生态圈在2017年实现20亿销售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