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DCeram公司推出小型陶瓷3D打印机Ceramaker 100

3DCeram公司推出小型陶瓷3D打印机Ceramaker 100

2017/1/19 14:14:37

近日,先进的陶瓷制造商3DCeram推出了小型陶瓷3D打印Ceramaker 100。据悉,此前该公司于2015年推出了Ceramaker 900 3D打印机。

3DCeram公司推出小型陶瓷3D打印机Ceramaker 100

通过这种更小的陶瓷3D打印系统,3DCeram旨在创造各种工业3D打印机,以满足他们的客户需求,并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虽然Ceramaker 100的“身材”比900小,但它的能力同样巨大。

“3DCeram的陶瓷3D打印解决方案是专为陶瓷制造商、用户集成商与陶瓷元件、奢侈品公司、生物医学公司和几乎任何工业集团提供,”3DCeram的联合总监Richard Gaignon说。“通过推出这款新型打印机,我们的目标是促进和加速创新。由于设备强大的技术,我们的客户可以释放他们的发展潜力,特别是我们研究机构的合作伙伴。”

Ceramaker 100的紧凑设计,并提供与其900相同的优势。这些包括可靠的设计、生产高品质陶瓷的能力、大型印刷表面、开放修改和提供免费链接支持技术。

3DCeram公司推出小型陶瓷3D打印机Ceramaker 100

3DCeram的最新机器还包括激光技术,使陶瓷元件可以直接从CAD文件制造,而不会在数字链中中断。该技术确保整个平台30微米的分辨率,无论正在打印的对象的大小,以及平滑的轮廓,不会降低3D打印效果。

Ceramkaer 100的诞生改变了3DCeram严重依赖Ceramker 900的现状。

“在我们自己的公司使用六年后,Ceramaker 900在2015年冬季发布,并立即运输给我们的客户。”Gaignon补充说。“他们喜欢该设备的技术、性能和生产能力。合理的下一步是在更小、更灵活的设备中提供相同的功能,提供一种替代方案,以满足那些希望获得相同结果但无法容纳大型生产机器的公司的需求。这就是Ceramaker 100的诞生。”

在推出小型机器之后,3DCeram还将为想要构建较大部件的公司提供打印设备。Ceramaker 9100是一款打印面积为900 x 900的大型打印机,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