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联合 Aereon 构建工业物联网体系

霍尼韦尔联合 Aereon 构建工业物联网体系

2017/1/22 9:10:44

       根据 Penn Energy 的报道,新泽西企业 Honeywell(霍尼韦尔,美国工程技术服务供应商)正跟 Aereon(美国燃烧系统、点火系统、蒸汽回收技术服务供应商)合作来升级工业物联网(IIoT)。

       这次合作有望大大加强 Honeywell 的 IIoT 生态系统,使得“联网工厂体系”等计划更好帮助制造企业提高产业效率和安全性。

       Aereon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为诸多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提供将油井产生的天然气输送到加气站的专业系统。

       Honeywell 评价道:Aereon 的专业服务可解决能源产业常见的运作问题,比如供应链低效、机器意外故障、不良资产等等。

霍尼韦尔联合 Aereon 构建工业物联网体系

       “Honeywell 在数据加强、网络安全和软件开发方面的强项加上包括 Aereon 在内的合作伙伴对产业行情的了解,能够帮助很多公司解决头痛的问题,” Honeywell 工业自动化和控制解决方案-数字化转换部门副总裁和总经理 Andrew Hird 说道:“比如机器意外故障、产量最大化、企业合规、安全升级及供应链优化策略等。”

       Aereon 拥有强大的 IIoT 知识储备,并运用在了 Honeywell 的 IIoT 生态系统上。

       “Aereon 的招牌优势在于拥有应有尽有的各类由内部专家设计、制造和就地组装的燃烧和蒸汽回收产品,” Aereon 全球高级副总裁 Mark Zyskowski 介绍道。

       Honeywell 正着力利用自家的 IIoT 生态系统来构建收集和分析数据更安全的用户友好型基础设施。

       业界分析人士多次强调 IIoT 市场的巨大潜力。根据通用电气(GE)的研究调查,预计 20 年该市场将为全球贡献 10-15 万亿美元的 GDP。

       调查还发现,虽然 IIoT 潜力巨大,但多制造企业仍缺乏联网技术结合方案,比较落后。

       一项研究指出:调查的公司中有 70%仅处于 IIoT 技术计划阶段;真正开始实施的仅有 30%。(张新慧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