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闪亮登场!三菱电机30MA-eX-F40光纤激光柔性自动上下料系统

闪亮登场!三菱电机30MA-eX-F40光纤激光柔性自动上下料系统

30MA-eX-F40光纤激光柔性自动上下料系统由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激光部与三菱电机机电技术公司共同开发,该系统适合高速大批量加工,同时也兼顾临时性急件加工。

它的主要特点:

1. 采用三菱电机最新光纤激光加工机eX-F系列。最高保证精度加工速度可达50M/秒;最大保证质量加工板厚4KW时可达25mm、8KW时可达28mm;三菱电机自行研发的系统的自动对焦、简易嵌套、动态控制调整、磁铁式加工头防撞以及功率自动热补偿功能等为连续高速高品质加工提供了保障。

2. 配备柔性自动上下料装置。可以根据生产线的需要设置填料位置,以便与大型料库相配合;也可以单独用于成包板材的自动上下料连续加工;还可以对急件以及厚重不规则材料实施直接在加工工作台上料的插队加工。极大地提高了加工现场应对客户需求的灵活性。

它的主要性能:

1.加工机方面继承了三菱电机激光的机床质量第一,加工品质第一,客户服务第一的传统,实现了在加工效率和加工品质上的再升级(例如:碳钢28mm面粗糙度为52μ);在操作使用上更便捷(例如:在线调整与加工相关的参数);在运行成本和能源消耗上更节省(例如:电力和气体消耗可视化和使用分析)。

2.上下料装置方面上料用吸盘、下料用叉齿;按需求扩展或简配轨道式材料及成品台车数量;以及改变轨道设置,方便生产布局。

本产品的亮点是结合光纤激光的特点,兼顾薄中厚板材加工的高效率状态,实施按日程表顺序的自动或按插队方式的手动上下料,达到了加工机的加工能力与现场生产高效率的有机结合。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美国和日本客户的好评,期待30MA-eX-F40在中国的精彩表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