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巅峰之技,服务无忧!祝贺ABB入驻工控速派企业服务专区

巅峰之技,服务无忧!祝贺ABB入驻工控速派企业服务专区

2017/1/23 11:18:50

金鸡报春,好事成双!全新功能的速派2.0即将横空出世,电气自动化巨掣ABB高瞻远瞩,先行一步,率先入驻工控速派!


看官如果眼尖,点击进入工控速派企业专区,查看品牌企业列表栏,即可看到首期入驻的ABB中国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控制技术业务单元服务专区的标识入口。

ABB集团是全球电气、工业自动化、机器人运动控制和电网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具有超过125年的创新历史,正在不断推动能源和第四次工业革命,谱写工业数字化的未来。自20世纪初进入中国以来,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ABB在中国拥有研发、生产、工程、销售与服务全方位业务,秉持“在中国,为中国和世界”的发展战略,积极投入,不断提高本土研发与创新能力,ABB中国的业务近年来稳定增长,始终保持着ABB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

工控速派是国内最大的工控服务平台,通过O2O方式有效对接供求信息实现技术服务的在线交易、线下执行,为工控产品生产商、设备制造商、终端用户等需求方提供安装调试、维修保养、运行维护等全方位技术服务,同时充分利用社会技术资源,保障和提升工程师和服务企业收益。工控速派致力于建设工业“务联网“,充分结合共享经济,实现优化配置资源、提高技术服务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在工业服务领域具有开创性的意义,当前已经吸引超过8000名工程师和700家技术服务企业的加入。 

工控速派企业专区服务,通过为工控生产厂商定制服务外包方案,培养储备定向服务资源,实现企业服务供求的精准对接,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效率、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宣传展示企业形象和服务能力。

首期入驻企业专区的ABB中国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控制技术业务单元,面向当今工业领域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需求,提供全覆盖的控制产品组合和领先的协同控制解决方案,同时保证提供完整的生命周期支持,从而有效地保护用户投资,使其最大化企业的资产收益。据此ABB中国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业务单元服务团队和工控速派平台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企业专区服务平台,专注于承接和响应ABB旗下的DCS、SIS、PLC、工业软件等各类控制产品的服务需求, 通过其专业及标准的服务能力,以O2O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快捷、便利、可靠的控制产品服务,让客户充分感受ABB原厂的强大服务优势和实力,真正做到服务无忧!


此次ABB中国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业务单元服务率先入驻工控速派企业专区,是控制技术业务单元致力于打造全新服务生态的愿景与工控速派创新务联网理念的高度融合。“互联网+服务”的春风吹拂下,必将在智能工业服务这片希望的田野上播撒下未来丰收的种子,服务于更多的ABB存量市场客户!


欢迎访问工控速派ABB企业专区!


2017年,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